我常在想~流年也好信仰也好真的給我強迫成長的機會,現在這裡是早上8點我也剛爬起床,來到這裡我發現我自己比我想像中的還要軟弱~有時早上醒來我就會出現我思念人的臉,有時是我朋友有時是我媽有時是我姊姊在有時是財叔或者是我爸爸甚至是我即將已死的信仰,眼睛張開眼神放空然後開始思念與檢討!

P8010098.jpg

 
今天早上醒來想到了我爸爸,我已幾好久沒有想他了甚至在我要離開我也沒時間去跟他說再見,他走的那晚我在我阿姨家大哭的那個畫面閃過我腦海裡,從那天起我的生命少了一個愛我的親人,但是時間漸漸衝了我的感覺,今年是第10年一直到今天早上我腦袋浮現了這既陌生又至親的人,我的心裡滿是愧疚與思念,來到這我才有時間跟空間好好去思念我心中的人。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很慶幸我有來,因為來了我知道我不是缺錢因為我在台灣也賺得到錢,我也不缺朋友因為我朋友在我難過的時候都會出現,我也不缺家人因為我來了才發現原來我還是那麼的愛我媽媽,來了我才發現我最缺的是獨立,以前在台灣我都以為我很獨立什麼都可以自己靠自己,來了我才知道原來我那麼的依賴我周遭的人,好像因為我要有周遭的人才讓我更有勇氣,如果是只有我自己時我卻那麼的柔弱。

 

 
來了這裡一個禮拜多了我會努力讓自己適應並且去體驗這裡,謝謝你這樣一直給我鼓勵與勇氣,現在我的耳裡聽著鄉村歌曲『tack me home』這是我小時候在讀書我爸爸坐在我對面播放著的歌曲,好久沒這樣跟他親近想念他了,我相信一切會越來越好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己 自私 拋下
    全站熱搜

    炒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