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定要寫一小說,一個由我的故事在裡面的小說,但是依舊不知道從哪邊開始寫,一方面是知道自己文筆並不好另一方面好像自己也沒什麼刻骨銘心的故事可以寫,所以每次都寫個開頭然後就沒了,只是現在我開始了一個新的故事,這故事的開始大概就預知結束,當然我也不希望一切會跟想的一樣悲慘,但事實證明我們兩個的未來確實渺茫,一來是我們兩個來自不同的國家我是台灣他是澳洲文化上有很大差異,二來是我的簽證到明年7月事實上我沒想要待在澳洲,畢竟語言跟學歷讓我在這也只能做一些苦力活,縱使他說他可以幫我擔保讓我留下來甚至讓我讀書,但把命運交在別人手裡縱使他跟你在親密依舊不是抓在自己手心裡,三來也是最大的問題我們相差22歲本來想說年齡不會是距離,真的在一起之後會發現「年齡不是距離」不過是一句鬼話,因為有了年齡性生活就會是個距離,順道一提我個人覺得我在床上就是個蕩婦,是個可以天天做愛人,當然年齡的距離也不是只有性,而是當你開始計劃你的未來你會發現你計畫到40歲的時候他好像就差不多了,是也沒那麼老拉但他就不會出現在你的計劃裡了,所以結合了以上三點基本上打從一開始這段戀情就不該出現在我的計畫當中,但是事實上他現在就躺在我後面催著我回去睡覺,而我每天沒跟他說i love you我也會睡不著,事實上他就這樣的闖進的我的生活闖進了我的心,所有的煩惱不會因為你愛他就不見也不會因為你愛他就會克服,但我知道現在的我很幸福所以我讓他睡在我旁邊,住進我的心,喔對了順道一提我們是gay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志文學 澳洲人 背包客
    全站熱搜

    炒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