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一連串的難過加上小劇場後哥決定哥要當哥快手~

畢竟在這裡的台灣跟本就是一群弱雞連採個草莓還輸人!

哥既然來了就要來糾正,讓這些人看看我們台灣的正港男子漢~

就來介紹我的們這個競爭對手好了!

住在我們家的有一個韓國女好手~

他就是真的就是個金牌好手~我實在是不知道哪來那麼多草莓來給他摘!

再來就是日本隊一個長得超級正又會抽煙的潑辣妹~

真的長得很正但一看就知道是一位很角色所以小弟我還是不要太招惹

剩下就是台灣這群弱雞隊平均採的草莓我看還沒有那位韓國女好手的一半!

但沒關係哥來了台灣就有救了,讓這些欺壓過我們的日本跟韓國瞧瞧~

IMG_0435.jpg

一望無際的草莓園

第一天哥就拼了老命在採草莓~只要讓哥走過的地方就看不到草莓~

真的是燃燒的生命在採~

第一天成績出來160公斤~哥果然不是蓋的~

結果那韓國女生200公斤~日本女生240公斤

拎老師勒他們去哪變出草莓的~哪來那麼多草莓?

我明明看他也是悠哉悠哉~結果草莓驚然那麼多!==

可是沒關係再接再厲~反正我是第一天~新手能有那麼不錯的成績已經算不錯了~

IMG_0436.jpg

我的生財工具草莓車與我

第二天哥還認真看了一下那幾位他們怎麼變出草莓的

果不其然被我發現了吧!他們偷藏果偷藏果~嘿嘿~

我就說吧怎麼可能平白無辜多那麼多草莓原來是機關藏在倉庫~

幸虧哥也不是省油的燈哥在第一天就已經領悟要當神手必先藏果這道理

可是礙於他們很愛定新手所以不能太招搖的藏果~

於是第二天歌不但用生命採草莓還要用智慧

哼~誰告訴勞力就不用動腦的~要不然工頭怎麼來的!

人家就是動腦來的~所以我的時間就過得超級快~

我不但要踩得困很准~又要算準時間藏果好讓重量重一點~

又要不被阿現又要聽歌又要時不時唱一下歌跳一下舞~咦~

我看我隔壁那位白人看我一整個就很忙~

說那些台灣人是魯蛇真的不為過~哥才來這第二天他們根本就看不到我的車尾燈

是說他韓國人跟日本人他們人呢?

我大概就只能看到他們車尾燈然後永遠的追不上!也太快了吧

又快有多又潑辣~

於是第二天戰機出來~我261嘿嘿~我就說我是快手~

韓國神手400日本潑辣妹300

他們是去哪摘那麼多草莓拉?

我懷疑他艮本沒在看就踩了吧==虧我還信心滿滿生命耗盡的

 

是說個今天是有終於換了~

本了是個會打呼的工頭先生但礙於打呼實在是太大聲

我就鼓起勇氣跟他說我要換房間

結果他就很識相的自己換房間然後就給我換了一個日本男生,

那位日本難顏值超高根本就是拍A騙等級了

我就決定給他取名叫真崎航(日本已故的g片男星)因為我又忘記他的名字

於是綺航就睡我旁邊~他又高又帥讓我都忍不住一直都喵他~

而且他一臉看起來就超級色完全就是對我的胃口~

而且他在日本是做工程的所以身材又超級好~

那我們是還尷尬了一下~怎麼說呢

因為他就來我床頭插插頭~

插完它齵他就在我面前換褲子~

他就直接在我面前們也不關就脫下褲子換長褲

脫褲子脫褲子脫褲子~

他有考慮過他很高而我就坐在他對面

我雖然故作鎮定躲還是偷看了一下~果然還是臺菜好~

就在我還在春心蕩漾時我就看到我旁邊的插頭地本上~

有一個用過的保險套用過的保險套~

==誰家的啊~不是我的誰放的??

房東怎麼不給他整理好啊~我現在真的跳到黃河都洗不清了真的

怪不得他要勾引我?咦~不是這樣的吧

我就在想如果我現在就刻意把那保險套丟掉那就太刻意了

但如我不丟我實在覺得有夠奇怪~

於是思考後我決定繼續裝不知道讓那套子繼續在那吧~

P80100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炒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