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6出發~來澳洲一切都對我是那麼陌生(廢話!),剛來認識一個好室友joe是一位台灣人,跟我一樣是同學帶我逛布里斯本,從去city辦電話卡銀行開戶都是用走的~他媽的他真的很能走,然後帶我去吃東西帶我去坐船逛逛,我想我的澳洲之旅來的一切都美好,但如果這樣想那就錯了還錯得很徹底,因為joe能帶給你的也只是觀光,要知道觀光是很美好的因為就是玩跟燒錢,但是你是來working holiday不是來holiday的所以你必須面對現實,你必須工作必須真正的適應這裡,然而在書上照片裡的美好景象你會發現一切都是跟你無關,這一切就在我來到澳洲的第三天我在Bundaberg的這一晚讓我完全醒來

IMG_0349.jpg

(我很喜歡的標語its your life live it)
 
 
打電話給台灣的朋友一接起來我是真的崩潰的大哭,為什麼大哭我也不知道但就覺得空虛寂寞覺得冷~可能真的吸收太多負面情緒了吧,要知道你在這裡會遇到很多人很多老包,在或者是自以為的老包他們會給你很多意見,但是台灣人的天性他們給的就是負面在負面,例如你跟他說你工頭是台灣人他們就會說台灣人都專門欺負台灣人,你跟他說你工頭是韓國人他們就會說韓國人都很狡猾,你跟他們說你工頭是香港人他們就會說香港人很現實,如果你跟他們說你工頭是印度人他們就會說印度人很討人厭,你老師勒~請問現在是都沒很人了是不是?所以這故事告訴我來打工度假是你的旅程你的每個決定會代表著不同的結果,你可以選擇相信他們的負面情緒也可以選擇醜自己的路,因為你當初你選擇踏上這條背包客的道路你承受了多少?但因為你的決定你踏上了跟別人不一樣的路,現在你要還來澳洲被別人的負面給左右?不管好或壞這些在未來都會是你的人生旅程,別人只會教你無止盡地逃避還有叫你不要想太美好然後一把負面情緒給你,這就是台灣人的通病也是為什麼台灣人的競爭力越來越小只剩下小確幸。

IMG_0377.jpg

(我的好室友joe給了我一個不錯的開始)
 
雖說如此當然我剛來第四天就受不了一接到阿茹(我的一位台灣朋友)電話立馬飆淚崩潰大哭,他媽的我好端端在台晚有好工作好家人好朋友沒事跑來這裡要幹麻?頓時對工作的恐慌對對明天的未知充斥我的夜晚,明明一切就都很好的我開始想自己家人想念一切,我想媽媽媽的我就是個媽寶啊~沒錯你沒看錯我就是說我想我媽媽在一個禮拜以前我還是在家裡跟我媽媽吵架,現在我在這裡想他可能因為孤單吧,我也可以真的感受到我老媽的孤單,幹我真的有夠不肖的拉!但也真的孤單無助的時候你才會真正體會家人的重要,你才會知道自己有多幸福
 
 
明天要工作我卻一點都開心不起來,當一個背包客就是都在決定而且都是當下立刻就要做決定,來到這我想要跟白人混在一起結果我卻跟了一堆亞洲人混在一起,連一個真的連一個白人都沒有,本來以為一切會是很和諧結果一切就是如此冷淡,想一想也對難不成他們要列隊歡迎我還要唱歡樂歌?拜託別傻了好嘛你真當人家都把你當好朋友喔?於是我花了大約一小時沈靜在悲傷中認清自己他媽的就是媽寶一個之後我告訴自己!既然還沒機會找到好工作他媽的哥要當個快手,比你們這些該死的魯蛇給我記住我一定要賺得比你們多,別人不行沒辦法不帶我表我就不行心態是要轉變的,來這裡就是要給自己無限的正能量這樣你才會過得比較開心,你也會發現最脆弱的自己後點技能鍵強化自己,然後讓自己變得更好~以上~
IMG_038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己 夢想 自私
    全站熱搜

    炒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