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fb上又開始看到一些人講了一些澳洲的WH的想法

他大概是在講打工渡假很淫亂!

看一看不過就又是一篇自以為的人寫的廢文

所以接下來炒先生我也要來寫一篇『自以為』的廢文

注意喔!接下來講的是『自以為』的廢文,所以你如果很高尚可以不用繼續看下去

 

開始~

奇怪了打砲很骯髒嗎請問?

你不就是你爸跟你媽做一些骯髒事生出來的!

沒去澳洲的你!喔不應該說沒見過世面的你~在台灣你就不打砲嗎?

還是說在台灣你是個聖人坐了飛機離開台灣你才開啟自己的小宇宙!

拜託~別傻了好嗎!我看很多人不用等出國,走出自己家門就已經忍不住了好不!

少在那邊自以為自己多高尚!在我看打砲是正常的行為~

不偷不搶不拐不騙~你需要我給你!我想要妳滿足我~

在我看在網路上做這些評論的人!

就是見識太淺!拜託~都什麼年代了開化一點好嗎!

我看是你每天自己想著想打砲沒地方打!所以沒事找事做!~

套一句紫微說的『有人是奴才心也是奴才』

炒先生說『等你出家後再來評論“淫亂”這兩個字,要不然你就別污辱“淫亂”這兩個字

 

再來

炒先生曾經在去澳洲旅遊的飛機上遇到去WH的人

一對是竹科的工程師!一個是台大的高材生~(難道這些人會比你還蠢?

是說沒錯我就是那個英文很破!薪水也不高!學歷又不好的~

又很恰好我正準備去WH~

so~又如何!至少我去做我想做的事~

等畢業出了社會才會發現做自有多難!

追尋自己想要的天空有多奢侈!

so~我去做我想做的!我看我心想看的~

總比你只能在電腦看圖片聽別人講故事來的好吧!

少在那自以為高尚了!在我看你們連『被討厭的勇氣』都沒有

至少我們有了!你問我被誰討厭?網路上就有一堆酸民討厭我啊!~

要不然他們怎麼閒閒沒事在這邊打文章送打工渡假的人?

所以誠實面對自己吧!當你誠實面對自己!~你也沒時間在這邊打一堆自以為的廢文!

 

總結摟!

1.在我看淫亂到哪都淫亂不用到國外,況且打砲是人的本能除非你出家不然閉嘴。

2.人生道路很多條!輪不到你這個沒出去的人打一堆廢文!與其有時間在這邊做結論,不如走出去!

3.在那邊看完文章後還不忘留言『長知識了』的~我看你腦袋就快被這種廢文給塞爆了!趕快關掉電腦或許還有救

 

以上是炒先生自己的想法!~

482092_504984716181534_1777464504_n.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以為 自己
    全站熱搜

    炒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