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現在就像變成了美食創業的天堂,

從霜淇淋.小鮮肉奶茶.壽奶茶.燈泡波霸奶茶.炸雞

在我這個在地台南的挑惕嘴來說我實在吃不出哪裡好吃

阿不就奶茶裝在特別的瓶子

霜淇淋就霜淇淋到處也都買得倒!

我認真看了一下這些新開的小店都是一些年輕人的創業,

你說這些東西吃起來明明都一樣,

但他們憑什麼!?其實我覺得他們就是擁有創意!

擁有著我沒有的創意~所以才會比我還成功!

誰會想到把奶茶放在有特色的瓶子裡呢?

誰會想到在台南這種地方賣霜淇淋?

誰會想到把奶茶用在販賣機裡面去買?

至少我沒想到但他們想到了,所以他們應該擁有那麼多人排隊,

創業其實就是一個需要『創意』的『事業』

想到別人沒到的然後加上一點衝動與勇氣,

其實每個人每天都看到很多新鮮的事物,然後腦袋裡會產生新的想法,

只是我們少了執行力跟承擔的勇氣,

當然還有就是創意其實就是一個念頭!

過了就會忘記!所以馬雲才說他隨身會帶紙筆,並且隨時記錄自己當下的想法

所以想法是要被記錄了創意呢是需要被執行的~

以上就是炒先生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炒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