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貌一直人的第一映象標準

嘴巴說人要先看內心但人氣王往往都會是班上的俊男美女

現實證明擁有美麗的心不代表你就可以得到人心~

但你如果擁有美麗的外表你就很有機會先得到他的人

在異性戀的世界裡上演英雄救美

如果英雄長得很帥那女的便會說要以身相許

如果那英雄長得不好看那女的便會說來世在來報恩

從古至今,看臉不變,顏值優先

怪不得醫美診所一間一間的開一間生意好過一間

現在醫生不在醫院都在幫人家做美容,

女的愛美來去釣男人,男人需要帥來讓女人釣~

小弟我呢最近想去割雙眼皮!雖然我發現小弟的顏值真正的問題好像不是眼睛,

但一步一步來,以前的我相信真心就會找到愛你的另一半,

現在的我深信擁有一個高人氣的外表才會找到,

這不是現實這叫做千古不變的道理,

交友軟體一打開,所有人都會說自己找感覺找真心不看外表

結果你密他他一定叫你先傳照片!

看順眼多聊幾句看不順眼就消失有些還直接封鎖!

我去你媽的狗屁找感覺!!雖說我憤世忌俗但如果真的顏值太糟糕的密我~

小弟還是會敷衍跟他聊上幾句的好嘛!

只可以會跟你聊的站很少數,多數還是謝謝再聯絡!

所以我決定在25算的這一年送自己一雙迷人的雙眼!

未來照片就是一雙迷人的眼睛!

要看照片先看眼睛,你覺得不再再繼續下去!一部份一部份的開放,

我就不信這樣還釣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炒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